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傳Snapchat洽談向阿里巴巴募資
Jul 31st 2014, 02:58

傳Snapchat洽談向阿里巴巴募資
2014/07/31 10:58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14年7月31日電)彭博報導,熟悉內情的人士說,臉書要注意了,在拒絕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30億美元併購建議的1年後,Snapchat公司洽談向阿里巴巴集團募資。

這些人士說,考慮的估值約100億美元,超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願意付出價格的2倍以上。這些消息人士要求不要透露姓名,因為這項洽談尚未公開。

如果協議細節敲定,超過祖克柏出價如此多將證明今年才24歲由兄弟會男孩變成Snapchat執行長的史匹格(Evan Spiegel)有先見之明。史匹格在史丹佛大學沒有像別人一樣組成啤酒黨,卻創立了Snaptchat。

但如同所有交易一樣,與阿里巴巴和其他人的融資談判也可能會無疾而終。

在這項可能的交易中,Snapchat並非唯一受益者,阿里巴巴也可以在訊息自動銷燬的技術上分得較大一杯羹。這種技術因風靡青少年而在美國獲得一席之地,每天送出超過7億快閃照片。Snapchat計畫在未來數個月首次公開募股(IPO)。

阿里巴巴也顯示有意擴大對美國有希望的新創公司投資,包括提供共乘服務的Lyft公司(Lyft Inc.),其他的投資也有很大的機會跟進。與Snapchat的談判是透過阿里巴巴的美國投資部門進行。這個投資部門在去年10月成立,集中在「網路商務和新興科技」。

阿里巴巴所謂的「投資組織」是由蔡瑟(MichaelZeisser)所領導。蔡瑟先前曾領導自由媒體公司(Liberty Media Corp.)拓展數位媒體和電子商務業務。在此之前,蔡瑟曾在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的媒體和私募股權投資服務。(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