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Jul 31st 2014, 17:01, by treefrog

作者treefrog (treefro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時間Thu Jul 31 17:01:17 2014

※ 引述《Starfire (競爭吧)》之銘言: : ※ 引述《angels999 (kodoku)》之銘言: : : 朋友權限不夠,幫朋友代po...@@ : : 事後再轉寄到他信箱:) : : ------------ : : 我是女生,23歲 : : 七月初的時候跟社團朋友們去外地玩 是當天來回的行程 : : 同行的有一個認識一年多的研究所學長 出遊回來後 用LINE跟我告白 : : 雖然是只有聊過幾次天(一年內 大概一個月兩三次) 認識也不深 : : 只覺得對方穩重.溫柔 : : 想了兩天後 先跟對方確定"交往後 是否可以步調慢慢來 彼此先熟識" : : 對方同意後 我也答應交往 彼此磨合試試看 : : 交往到現在兩個多禮拜 : : 有些怪異的感覺...想跟大家請教... : : 因為小妹我 生活圈很宅 除了社團 沒有什麼戶外活動 高中時又讀女校 其實沒有交往過 : : 的經驗@@... : : 交往到現在 : : 有時候跟男友聊天的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 : : 有種被吃豆腐的感覺?! : : 例如1: : : 答應交往的隔天 男友問我【有沒有跟人做過?】 : : 當下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想想 男女朋友交往 這點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 : 於是雖然怪怪的 還是誠實回答他 : : 例如2: : : 上禮拜他問我 【喜歡跟人接吻嗎?】 : : (交往至今只有牽手) : : 我聽到這個問題是先傻眼...然後一陣噁心的感覺...接著隨便找個話題帶過 : : 例如3: : : 直到昨天晚上 他用LINE問我的問題:【有自O過嗎?】 : : 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 :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他這個問題... : : 想問大家... : : 男女之間交往 是不是都一定會問到這種尷尬的問題?! : : 我為什麼覺得這種問題 明著問 好噁心...>< : : 他明明已經是我的男朋友... : : 但是又無法停止 被被吃豆腐的感覺啊QQ : : 以及大家是否會誠實回答這種問題呢?謝謝... : 你去聊天室、xx公寓逛一圈就知道啦 : 不用答應交往,有些精蟲上腦的男人就像有固定的sop可循一樣 : 「交過幾個男友?」 : 「還是處女嗎?」 : 「都沒有想交?有沒有自o過?」 : 「身高體重?多大?(三圍)」 : 「可以拍腿照/低胸照呀」 : 「可以來我家,我家滿大的」 : 講沒幾句就是做o,把話題拉開還會再拉回來 : 女:「所以你去的那家餐廳好吃嗎?」 : 男:「我覺得你真的可以穿個黑絲襪!」 : 男:「喔...(察覺到女方沈默)我覺得不錯吃啦」 : 才認識沒多久就交往,男方又一直想做o : 想也知道不是心靈契合才在一起的吧 : 幸好不是跟父母吵架離家出走的少女,不然又要上新聞了 : 有朋友交往一年男友才露出真面目對她動粗 : 才認識幾天裝成熟穩重太容易了 : 若對方外型是你的菜一夜風流未嘗不可 : 真的很猶豫的話可以考慮拜月老斬爛桃花 : (應該沒什麼好猶豫的吧) 曾經我也遇過這樣的男生 不同的是 …我們從沒交往 ,斷斷續續聯絡了一年多 ,期間也告白過 ,但拒絕了 ,就 是怕男生不是真心的 男生曾經問我胸部多大 ? 有時後會告訴我他在看a片 或是告訴我他喜歡巨乳 吵架生氣就說他要去找乾妹妹 ,撿屍… 以上這些行為都很幼稚 ,等我不開心說 :那我當真囉 ! 他才裝可愛說是開玩笑的 … 其實我後來有時後會覺得他就是精蟲沖腦 …怎麼這麼瞎 雖然這個男生認識很久了 ,但偶爾就會覺得明明大家都說穩重 ,怎麼在我面前卻這樣 … 只是有感而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1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97280.A.485.html

tsming:穩重的男人也可以色色的啊XD 07/31 17:03

u5710587:因為相信你 就露出本性了 07/31 17:04

voyhanxu:因為他覺得你們關係夠好 07/31 17:05

vomskdto:心有戚戚焉阿XD 07/31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