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遇到鳥客人該如何做比較好
Aug 1st 2014, 04:57, by hiki2297

作者hiki2297 (Rudy)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遇到鳥客人該如何做比較好

時間Fri Aug 1 04:57:46 2014

※ 引述《nokina789 (老恭)》之銘言: : 事情經過是這樣,剛剛兩點多接到電話....表明他外出吃東西忘記帶鑰匙 : 要我去幫他開鎖,過程中殺價內容略過.....估計三點多到家要我等他 : 電話掛斷後..後悔= = 不用睡了 被殺價完又得等到她吃完回去 : 之後..到達現場後發現兩道門,樓下的管制大門 + 他房子本身的門 : 所以是不開的話須支付我200車馬費,要開的話一個門500 : 又開始議價....於是同意全開只收他樓上的錢 樓下的開送他 : 開好樓下後跟隨他去開他房子....開鎖進行1分鐘.... : 他開始問我可以開嗎??? 我說可以 : 又過了一分鐘...ㄟ~~我平常找人開都不到一分鐘 你要開多久?? : 我說 是嗎???平常的師傅用什麼開?? 他答:一支電動的槍 : 我說:喔...開鎖槍 那個我沒帶也沒在用... : 接下來開始了他的抱怨碎念...蝦咪工作本來就都該把工具都帶齊帶身上 : 蝦咪時間很重要,這我是沒話說啦><" 但工具都帶身上我可能得開貨車 : 於是又過了約2分鐘...他開始又在念...我很累明天還要上班 : 你是到底會不會開能不能開,我回:如果不能呢= = : 他又問..有沒有把握 我回:如果沒有呢??? 這我能開啦 放心 : 他又問:那要開多久??? 我回:不知道...不會太久 但沒法像開鎖槍那麼快 : 他說:那所以呢??還是你不要開了 我再找別人來開 : 我回:可以阿 如果你認為會比較快的話...於是他說:那我去找別人來開看看 : 我就開始收工具...然後 他不見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 小姐:你還沒給我錢.... 他回我:我要找別人開 幹嘛還要給你錢?? : 我說:現在是半夜,況且我已經幫你開一個門了 是你不給我接著開 : 他回我:一般樓下大門不是都免費開 而且你剛剛說要送不是? : 我說:哪有人開免費的 是說好開兩道門..你只開一道就不給我開了 所以我必須收錢 : 他說:那我明天給你 我很累了 我說:那你在哪裡??我過去跟你收 : 他說:我就很累了 不想說咩,我現在找不找的到地方睡或開鎖的都還不知道 : 所以開一道門是多少錢啦 我說:半夜開門就是500起跳 : 他回:所以要給你多少 我說:500 <~~一直重複問 我重複回答 : 他說:我很累 現在都幾點了 我說:對阿 都快四點了 我也累 我也是睡夢中 : 被你叫醒,才跑來幫你開..話還沒說完 他掛我電話了 : 再次打給他 他不接 又再打一次 直接關機....如此惡劣的人 少見 : 我到警局去報案,該區屬中正派出所管轄 於是我明天還得去一趟 : 但員警詢問我打算對他採取什麼控訴或者打算?? 我想請教一下... : 面對這種問題 我該如何讓這種人有所教訓?? 錢已經是小事了... : 平常一些 坦白跟我說他沒錢或者不夠錢的 我都可以接受 : 這種惡劣的人我實在無法忍受...請問我可以對他控告什麼或者採取蝦咪做法嗎?? : 以上一大串 實在是抱怨加上想盡量表達當時狀況,多謝耐心看完的版友們 : 有想過說 傳訊跟他表示我已經要備案..請他跟我聯絡 我不要錢我要他一個道歉 : 但這樣不知道對這種人教訓的效果好不好 按照元po所說的 即使只是口頭上的協議 也可以算做你們兩人之間 已經有契約效果 所以即使你並未完成協議的全部 但也完成一部分的履約效果 所以那位小姐也應該就已履約的部分 來支付價金 如果他不願意支付 除了民法上的效果外 最嚴重你還可以告他詐欺 我想元po應該可以就此來警告對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6840268.A.5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