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華晶敲定8/8召開法說會 市場聚焦手機客戶進展
Aug 1st 2014, 11:06

作者: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 鉅亨網 – 

華晶
華晶科技敲定8月8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圖為華晶董事長夏汝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DSC設計開發廠商華晶科技(3059-TW)今年進入轉型年,在首季營運已告轉虧為盈之下,其敲定在8月8日召開的法人說明會,將提出2014年上半年的財報,市場聚焦其在手機影像產品能否有新客戶的完成開發及進展。

華晶科技2014年上半年的營收86.56億元,較2013年同期的88.68億元小幅衰退2.39%。

華晶科技以其深耕多年的光學產品加上影像處理技術所布局的手機影像解決方案,隨著搭載於宏達電(2498-TW)年度旗艦機種採雙鏡頭的M8的上市而引發市場話題,以華晶推出的鏡頭模組加上影像處理晶片及影像處理軟體的手機相機解決方案,繼宏達電的採用之後,最新發表的大陸品牌聯想旗艦機種P7也加以採用。而P7所強調的夜拍及色彩調控等特色,正是此一年度旗艦機重要的產品亮點。

在華晶科技2014年首季營收38.04億元並轉虧為盈,而預計在配合中國大陸品牌手機廠的合作案陸續展開,也成為挹注華晶科技第2季業績的重要來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