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計程車「嗨歌正妹」找到了! fb寫單身中
Jul 31st 2014, 16:00

日前1支「台妹計程車嗨歌影片」爆紅,許多網友紛紛跪求「嗨歌正妹」臉書,《蘋果》即時新聞發揮鍵盤柯南精神,不負眾望幫網友神出該正妹的臉書,該正妹名叫車妍馨,一夕間爆紅的她顯得很不適應,在臉書上抱怨「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

嗨歌正妹新聞曝光後,她相當低調地在臉書上PO文「無言以對」,不過關心她的朋友們紛紛在她臉書上詢問「是不是紅了」、「想說好像在哪看過這位女孩~」、「難怪我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眼熟.........」。據悉,該正妹目前臉書上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任羿馨/綜合報導)

嗨歌正妹車妍馨
臉書:車妍馨
Instagram(IG):caracheeee

【相關新聞】
  「台妹真的太正了!」 計程車嗨歌影片瘋傳
酒店妹計程車翹腿嗨歌? 運將說是富家千金啦!
台妹嗨歌爆紅網友求FB 運將神回覆
超羨慕!小黃KTV熟客是正妹 女兒也很正

嗨歌正妹搭乘計程車時身上穿的就是這套衣服。翻攝車妍馨臉書

車妍馨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翻攝車妍馨臉書

計程車「嗨歌正妹」找到了!翻攝車妍馨臉書

該正妹目前臉書上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氣質出眾。翻攝車妍馨臉書

關心她的朋友們紛紛在她臉書上詢問「是不是紅了」。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本尊果然很正。翻攝車妍馨臉書

一夕間爆紅的嗨歌正妹顯得不適應,在臉書上抱怨「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因在計程車上嗨歌影片爆紅。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