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奧地利冠軍鋼琴家黃康 將返鄉辦演奏會
Aug 1st 2014, 15:58

NOWnews –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蔡馨緯、黃康為臺中市優秀青年音樂家,表現優異並遠赴奧地利深造完成學業;2人訂於8月7日晚間在葫蘆墩文化中心辦理鋼琴演奏會;以個人獨奏暨四手聯彈方式,詮釋巴哈、布拉姆斯、莫札特等膾炙人口的知名曲目,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支持在地傑出藝術家。

蔡馨瑋生於臺中市豐原區,8 歲開始學習鋼琴,高中就讀曉明女中音樂班,主修鋼琴,副修法國號,15歲以優異成績進入維也納市立音樂院先修班,2013年獲得維也納市立音樂院鋼琴演奏藝術碩士文憑。

黃康為臺中市和平區松鶴部落的泰雅族青年,自小受父母音樂薰陶,展露鋼琴演奏的獨特天份。10歲時參加原住民鋼琴少年組大賽,漸露光芒。2006獲得臺北蕭邦國際鋼琴比賽第二名,2007年考取維也納私立音樂大學,同年與韓國女鋼琴家姜蕙允獲得奧地利青年音樂比賽維也納雙鋼琴冠軍,堪稱臺灣之光。21歲從奧地利學成歸國,多次應邀參與國內外音樂會演出。

這場演出由豐原西南扶輪社、豐原北區扶輪社、豐原中央扶輪社、潭子扶輪社、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臺中市父母成長協會等單位協助,得以促成本次音樂會,讓在地的鄉親可以聆賞如此高水準的音樂演出。其中,扶輪社去年推動「偏遠地區-泰雅族傳統歌舞文化傳承計畫」,協助臺中市和平區博愛國小、達觀國小學童,及泰雅耆老陳惠琴、泰雅原舞工坊等登上大舞臺演出,推廣精湛的傳統原住民文化藝術,對扶植在地藝術新秀多有貢獻。

「蔡馨緯、黃康個人獨奏暨四手聯彈鋼琴演奏會」將演奏巴赫前奏曲、布拉姆斯匈牙利狂想曲、莫札特 D大調與多首國內傑出作品。演出日期為8月7日週四晚間7時30分,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