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嫩草甩不倫戀 她哭訴成棄婦
Jul 31st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圖片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圖片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自由時報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34歲人妻女星廣末涼子偷吃25歲男星佐藤健,青春肉體似乎沒有讓她回春,新戲「年輕人們」裡的模樣,被觀眾譏「劣化」嚴重。41歲木村拓哉在「HERO2」被讚凍齡有術,特別節目上秀肚皮,卻有中年發福相,粉絲不能接受他是正宗大叔。

佐藤健急甩不倫 廣末哭訴變棄婦

今年2月,八卦雜誌拍到廣末「夜奔」佐藤健家,被冠上不倫後轉低調。新戲上檔後,觀眾驚覺廣末的臉「劣化」,說她像歐巴桑,合理推測她與藝術家老公Candle JUNE婚姻失和,且事件爆發後,佐藤健為保事業急甩她,廣末常向友人哭訴自己是棄婦。

木村節目亮肚皮 網友譏崩壞

木村拓哉新戲「HERO2」收視回穩,他與所屬的「SMAP」參加特別節目「27小時電視」,裸上身秀肚皮,卻被網友譏「就算臉凍齡,肚皮可沒法騙人!」、「木村肚皮崩壞」。不過,「SMAP」5人的演出酬勞是1人1億日幣(約台幣3000萬元),大叔肚皮還是很值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