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價新車滿意度 福斯奪冠
Jul 31st 2014, 05:03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1日電)根據最新發表的J.D.Power亞太區2014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非豪華品牌的結果顯示,福斯(Volkswagen)較去年進步11分,滿意度奪冠。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至今已邁入第16年,這項調查以7項構成整體滿意度的關鍵要素,來評估新車車主對銷售及交車經驗的滿意度。

7項要素依重要性排序分別為交車程序、銷售人員、交車時間、銷售主動性、交易條件、書面作業(手續辦理)和經銷商設備;今年的調查是首次將銷售滿意度調查結果分為豪華品牌與非豪華品牌兩種類別。

J.D.Power表示,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的整體評分以1000分滿分,分數越高表示車主對新購車輛和交車過程的滿意度越高,今年非豪華品牌新車的整體銷售滿意度平均分數為881分,比2013年下跌7分。

J.D. Power指出,在9個列入排名的非豪華品牌中,福斯以894總分拔得頭籌,較2013年進步11分,其中,在銷售主動性、經銷商設備、書面作業 (手續辦理)、銷售人員及交車程序等要素上表現尤為優異。

日產(Nissan)在銷售主動性及交易條件等要素上表現出色,以888總分名列第2;馬自達(Mazda)則以887總分排名第3。103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