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A咖的路第七集
Apr 29th 2014, 11:10, by a79847984

作者a79847984 ()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A咖的路第七集

時間Tue Apr 29 11:10:43 2014

看到了第七集,真的越來越喜歡吳慷仁,從他演下一站幸福,那個痴情的傻漢,就一直關注他會有什麼新突破,畢竟長的那麼帥就已經贏在起跑點了ㄏㄏㄏ(各人私心) 不過他這次演這個偶像歌手真是我想不到的,而且還阿信配唱ㄝ,一定吸引不少五迷觀賞吧! 五迷們只要有一點點跟五月天沾上邊的事就會受到關注啊,哪還有比這個更好的宣傳ㄋㄟ 不過這部戲會紅,不只劇本要好,角色根本就超重要,像是喬喬在型男大主廚裡面的逗趣表現應該深深吸引導演了吧!真是太可愛了,她一些很白痴的舉動跟我也頗像的ㄝ哈哈哈,算是這部的靈魂人物吧! 現在看到慷仁跟可愛的維真走得越來越近,還幫她寫歌,多麼浪漫啊~~~就算還沒當成男女朋友也會被打動吧! 阿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書宇竟然被宣告破產了啊~怎麼會這樣ㄌㄟ 好不容易出來自己自立門戶卻遇上這種事 不忍心看到書宇難過的維真也想辦法幫忙籌錢,而另一方面書宇自己出去當街頭藝人,雖然很落破,但這可是是fans的最佳福利啊! 如果哪天五月天在路上當街頭藝人,我會當場傻住暈過去吧! (唉唉唉~我太愛幻想了 別理我) 現在佳欣拒絕了慷仁的求婚,可憐的慷仁,這種女人還是盡早離開她好吧!現在恢復單身後又跟維真更靠近了ㄝ~ 哇哈哈哈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真的令我期待啊~~~ 台灣的偶像劇已經很久沒讓我follow了! 現在受到韓劇的侵襲應該都讓編劇導演緊張了吧 有競爭才會出現更好的劇啊 現在請大家跟著我繼續鎖定禮拜日晚上十點的慷仁跟維真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14.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741045.A.45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