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心得]推薦李長忠耳鼻喉科
Apr 28th 2014, 18:39, by kanzmia

作者kanzmia (肯小基)

看板Tainan

標題[心得]推薦李長忠耳鼻喉科

時間Mon Apr 28 18:39:13 2014

其實我不知道標題可不可以用心得 若不行我會再改~ 感冒大概一個星期了,一開始是單純的喉嚨痛 接著演變成吞嚥時喉嚨跟耳朵劇烈疼痛 看第一次醫生沒變好反而又多了鼻塞症狀 昨天再去看了一次醫生,症狀有減輕,但我說不出來哪裡奇怪 喉嚨卡到不行,喝水也沒用 後來受不了就衝到西門路上的李長忠耳鼻喉科看 他是我爸媽都推薦的醫生,執業已經38年了吧 因為我住永康~跑西門路好遠 李醫師看診後跟我說: 你整個喉嚨都是膿,之前那兩個醫生是在幹什麼? 一開始有可能就是扁條腺發炎,他們都沒有幫你抽膿嗎? 我:他們都說喉嚨看起來没怎樣阿,但是我咳到快瘋掉 於是就開始了大概五分鐘生不如死的抽膿過程 醫師還怕我不相信特地抽出來給我看=_= 說了句:不好意思阿~我比較雞婆還幫你抽膿 雖然管子還在我喉嚨,但是我超想笑的阿XDDDDDDD 神奇的是他抽完膿之後我就不太咳了 醫生很可愛~可能老醫生經驗真的比較豐富吧 每次我重感冒看不好才會到他那去 這一次之後我決定以後要是不幸感冒我絕對不會嫌遠直接找他報到 掛號費也只收一百 看診時間是一~六的AM8:30~12:30 與PM5:00~9:00 星期日休診 我覺得是個好醫生~所以才想推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8.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8681556.A.C6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