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老蕭拍吻戲 不刷牙卻嗑雞排
Jun 24th 2014, 22:02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主演的新片《大宅們》預告片日前在臉書曝光,老蕭在影片中,不斷直白地向女主角江疏影大吼:「我喜歡妳!我真的喜歡妳!」笨拙傻樣十分有趣。事實上,戲外的老蕭面對異性也同樣傻不愣登,拍該片時與女主角江疏影有吻戲,接吻前,他不同於一般演員會刷牙漱口,竟買一堆雞排、夜市小吃邀江大快朵頤。

深情擁吻混異味

老蕭提出的詭異建言讓江疏影嚇到傻眼,他竟滿不在乎地說:「我們吃下去,兩個人嘴巴裡的味道就一樣了!」逗得江疏影好氣又好笑,最後她拗不過他,乾脆也不顧一切狂嗑雞排,兩人就這樣用「五味雜陳」的口氣在戲中深情擁吻。

告白常遭滑鐵盧

老蕭對感情呆傻出名,直白的宅男路線永遠是他的絕招。老蕭就學時追女生靠得是一片赤誠,每天送早餐不說,還常常大聲告訴對方:「我喜歡妳!」但這也讓他常遭滑鐵盧,被女生打槍。他承認手法有點笨,「我追女生一直很弱!」不過他笑說:「還是有一些女生會跟我告白,但對我來說,我很少在一瞬間喜歡上誰,要靠相處。」

老蕭個性直率,從不吝惜讚美女性,他念高職時追女生,曾對喜歡的女生說:「我有時候覺得妳很可愛,很好,很棒。」誇獎的口吻傻氣,不但跟情聖扯不上關係,更質樸逗趣如同小學生說話。他還向對方說:「妳不覺得我每次都會把事情搞得很差嗎?」讓經紀人忍不住笑說:「這樣真是太弱了啦!」該片8月22日台灣上映。

蕭敬騰操刀落髮 5小時只剩擦3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