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生活新聞
udn生活要聞:詳實報導不可不知的民生大小事,包括食、衣、住、行、天氣,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報。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米蘭男裝周/運動風 變主場
Jun 23rd 2014, 19:24

PRADA利用反色差的縫線,營造線條的視覺效果。
歐新社
明年春夏男裝運動潮流風當道,米蘭男裝周起跑,包括Ferragamo、BOTTEGA VENETA都大行運動風格,讓男人穿西裝也能配短褲,另一品牌PRADA仍持續復古風潮,丹寧布料成為主角,搭配反差色的縫線,讓PRADA也搭上這股潮流風。

PRADA 直身剪裁 向復古致敬

PRADA的2015春夏男裝秀特別有看頭,最受大家稱賞的首推游泳池秀場,由AMO設計團隊為PRADA設計一座大型游泳池,透過水面倒影,讓人產生錯視的感覺,搭配建築本身的線條,虛實間,也跟發表的男裝相互呼應。

明年春夏的PRADA男裝大吹70年代復古風,多以直身剪裁為主,並採用不少丹寧布料,略顯硬挺也有向復古致敬的味道。其中大衣、西裝與長褲等刻意強調車縫線,利用反差顏色的縫線,展現出服裝的剪裁線,這也與秀場泳池建築物的倒影形成一種對比。

PRADA讓男裝回歸基本面,任何單品都容易搭配。
歐新社
春夏新裝上,看不到PRADA過多刻意的裝飾,頗有回歸品牌基本面的感覺,品牌設計總監Miuccia Prada提出自我想法,「這是一種保守的概念,因為我認為這是唯一成為新事物的可能。」因此可看出新裝回歸實穿面,襯衫、長褲、背心、外套等可任意相互搭配,畢竟穿得帥才是男人服裝的重點。

顏色上以藍色為主調,加入卡其色、灰色、米色等,部分幾何圖形的襯衫則是PRADA每季都主打熱賣的款式。

Ferragamo 西裝配短褲 優雅依舊

義大利品牌Ferragamo的明年春夏男裝上,將義式優雅風格融入運動,因此西裝材質的短褲成為另一種焦點,男人可穿上材質柔軟的POLO 衫、搭配西裝外套與短褲,一樣輕鬆優雅,為男人打造出兼具休閒與品味的新裝扮。

明年春夏男裝多了運動風格。
圖/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從優雅中為男裝找尋新的可能性,這次刻意採用輕盈感的布料,整體穿著上少了厚實,因此加入運動風,短褲、涼鞋等成為良伴,刻意強調剪裁的俐落感、部分強調腰線,呈現男人英挺的胸膛。

印花也成為春夏男人的良伴,從義大利風格的編織、圖形取材,帶點濃厚繽紛色彩,品牌也展現小巧思,如西裝襯裡有長頸鹿印花、襯衫由羊毛與絲綢混紡,都多了穿著上的品質。

BOTTEGA VENETA 轉性奔向自由

BOTTEGA VENETA(簡稱BV)在明年春夏男裝風格大轉變,創意總監Tomas Maier直接喊出,「我要表達一種自由、運動休閒的風格。」因此BV明顯與過往區隔,使用多元化的運動風格,如防風外套、貼身運動長褲、寬鬆短褲、帆布後背包等,為品牌營造新的風格。

PRADA明年春夏男裝以復古直筒剪裁為主。
歐新社
過去幾季,Tomas Maier將BV男裝帶往優雅兼具創意的風格,正當外界好奇BV如何延續時,明年春夏風格就有突破,率性男模穿著運動長褲、風衣、搭配後背包現身,即使穿上西裝,也將褲管拉至膝蓋,一派的輕鬆、自在。

其中包款可望在明年春夏熱賣,一款可變換肩背或斜背的帆布後背包,將會是重點的主打款,當然BV精緻皮革也不能少,因此也有鱷魚皮細節的手提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