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蛋糕」有毒 卻能日銷百筆
Jun 24th 2014, 08:48

「6.9吋蛋糕2000,3.3吋蛋糕1000,幸福24H關心您!」別以為這是蛋糕店推銷簡訊,其中可是暗藏毒品交易內容。刑事局昨天下午在桃園縣破獲以林志強(26歲,有毒品前科)為首的販毒集團,逮捕5男1女等共6嫌,林嫌以「幸福烘焙坊」為代號,發送簡訊攬客,蛋糕代表「K他命」,吋代表「公克」,強調24小時隨叩隨送。
 
警方表示,林嫌隨毒品市場價格,不定期發送毒品簡訊,除K他命外,並以玫瑰、叮噹麵包作為搖頭丸代號,另售摻有搖頭丸、K他命的3合1咖啡包;買家如欲買毒,即電洽林嫌葉姓女友(24歲)與蔡姓共犯(27歲),再指派黃姓車手(26歲)等3人開車送毒。
 
警方指出,監控半年期間,發現該集團平均每天都會收到100通電話買毒,買家以桃園地區為主,如單筆訂單達8000元,還可指定送到台北市;有時生意太好,主嫌還是會大小眼,讓量大訂單插隊先送,以致於有買家不悅來電客訴「我都等了快4小時!怎麼還沒到?」
 
警方表示,林嫌等人到案後,對於販毒細節避重就輕,稱毒品是向身分不詳男子購得。警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林志青╱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