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筆記型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筆記型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重視文字輸入 台行動工作者:選擇輕薄筆電
Jun 23rd 2014, 12:04

【大紀元2014年06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惠萱台灣台北報導)多合一產品的出現,打破了筆記型電腦以及平板的界線,多合一產品又分為類似微軟Surface較偏向於平板的產品,以及如同ASUS推出的變形金剛,外型較偏向筆電的產品,調查發現,有大量輸入需求的使用者,就算有攜帶需求,仍然會考慮傳統的筆記型電腦,但如果攜帶需求遠高於實際操作需求,就會選擇多合一產品。

本報詢問不同的行業別,發現常常需要跑外的從業人員,會將多合一產品納入考慮,而有大量文字輸入需求的從業人員,選擇產品時,多半會捨棄攜帶的便利性,選擇正規的筆記型電腦,滿足使用的便利性。

詢問對象包括需要大量處理記事但是不需大量輸入的祕書、有大量文字輸入需求的程式設計師及記者、常常需要跑外的資深業務與公關,以及多半以內勤為主的美術設計等。◇

(責任編輯:昱作)

職業 性別 選擇產品 原因
祕書 Surface Pro 常常攜帶外出,必須重視攜帶性,外出多半看資料為主,並無大量編輯需求,如需大量編輯,會使用桌上型電腦。
業務 變形金剛 外出重視攜帶性,但是也需要常常輸入,給客戶看資料的時候,筆電較無親和力,平板較具親和力。
公關 Surface Pro 重量輕具備可攜帶性,輸入稍微不方便,但是也可以滿足。
記者 輕薄筆電 有大量文字輸入需求,但又希望能夠輕便好攜帶。
粉絲團小編 Surface Pro 需要常常在各種場合關注粉絲團動態,不需要大量的文字輸入,發文時接上鍵盤即可。
美術設計 筆電 需要大螢幕,小螢幕的設計體驗不佳,且不常攜帶。
程式設計 輕薄筆電 因應不同的開發環境,螢幕選擇大尺寸為佳,也重視輸入體驗,但常常想要在不同環境開發,希望重視打字體驗、螢幕跟攜帶性。
研究生 輕薄筆電 需大量輸入,且就算攜帶也有地方可以放置筆電。

記者方惠萱/製表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6/15/n4178947.htm重視文字輸入-台行動工作者-選擇輕薄筆電.html  美東時間: 2014-06-15 09:17:0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