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白潤美容液好深得我心
Jun 24th 2014, 17:09, by harriettfaun

作者harriettfaun (teru)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白潤美容液好深得我心

時間Tue Jun 24 17:09:39 2014

純文字分享~ 之前趁肌研在小屈有488打85折再折100的活動 第一次買了原本單價有點高的美容液和面膜來試試 想說拿來搭配原本就有在用的化妝水 夏天來給它狠狠美白一下XD 不過這瓶美容液似乎比較冷門 我看版上很少人討論 買的時候就有點猶豫 還好實際用下來 發現冷門並不代表不好用啊! 因為我臉上的斑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去年新生的曬斑 一種是從小就有的雀斑 我的目標是先讓新長出來的曬斑變淡一點就好 畢竟太快速就有美白效果 我也怕會太刺激 我覺得以精華來說 白潤的美容液算是好吸收的 邊擦邊按摩一下 就可以通通被皮膚吃進去了 因為怕會有色差 我都全臉上一次美容液 有斑的地方會再上一次 用量也會多加一點 算是有點厚敷的感覺 畢竟用量還是要足效果才明顯 目前已經用完一罐美容液了 臉頰那邊已經有幾粒芝麻從深色變成淺咖啡色的!!! 雖然我平常也很認真的防曬跟撐傘 但不得不說這罐效果真的很明顯! 而且早上起床皮膚摸起來也都嫩嫩的 不會太乾或滋潤到浮油光 很推薦口袋不夠深 捨不得大量用美白精華液的人 這罐真的可以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600981.A.F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