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補完習…差5步到家 被陌生人脫褲
Jun 23rd 2014, 19:13

鳳山區一名國二女學生上周五晚間,獨自從家教班步行返家,眼看家門只剩5步之遙,卻有一名年輕男子從後方強脫她的短褲後逃逸,女學生嚇得尖叫大哭,她的父親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但還是讓歹徒逃走。

女學生的表姊前晚將這件事PO在臉書上,並放上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歹徒身影,提醒大家注意,當晚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貼文被分享3000多次。

「還好當時老公在門口,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被害人母親表示,發生地在巷弄,當時天色昏暗,附近鄰居都已休息了,不易辨識歹徒特徵。但那段路是女兒補習必經之路,還是會擔心女兒安危,希望警方儘快查明嫌犯;附近也有年紀很小的女生,大家都會擔心。

被害人母親說,歹徒將女兒的褲子往下拉時,她雙手拿著書包和手機又沒有防備,驚嚇得大聲尖叫,歹徒隨即掉頭逃逸,情緒激動的女兒,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被害人母親表示,事後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歹徒騎乘的腳踏車,作案當時就停放在事發地不遠處,腳踏車上還有一個書包,歹徒疑事後回來將腳踏車牽走。發生這樣的事讓他們感到錯愕。

警方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偵辦,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男子像高中生,又是騎腳踏車犯案,研判有地緣關係,將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追查歹徒逃逸路線及真實身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