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細腰超殺!拐拐內衣竟露餡
Jun 22nd 2014, 13:23

NOWnews –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女模拐拐近來人氣居高不下,22日出席活動與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她不擔心近日頻騷擾女星的瘋狂男性攪局,笑說:「我的粉絲會保護我。」她一雙美腿讓人稱羨,今透露除會做SPA保養,抬腿墊枕頭睡覺更是超有效的祕招。

拐拐甫奪下FHM百大性感美女第5名,據悉包包廠商肯定她男女通殺魅力邀請擔任一日店長,今她打扮清涼大秀小蠻腰、美腿,一個不慎黑色內在美悄露餡,算是送給粉絲小福利。談起包包她有自我堅持,表示因工作需要習慣使用大容量包款,偏好鮮豔色彩,「最愛桃紅色,因為我喜歡Hello Kitty。」

她是網拍界當紅女神,現走出網路世界名氣更勝以往,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今揭露性騷瑞莎的瘋狂粉絲已私訊給很多正妹好友,「我有收到,內容說要當男友之類。」拐拐表示粉絲能保護自己,無懼對方鬧場,認為冷處理是絕佳方式,「別讓他覺得被看見了,這樣反而讓他稱心如意。」

拐拐今昔面貌對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