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宏碁、華碩 認購「展」身手
Sep 3rd 2014, 21:02

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的德國柏林IFA展本周五開展,眾家電子品牌廠商將發表第4季新品,投資人可留意將發表重要新品的廠商如華碩等,先用權證布局。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周五(5日)在柏林開展,穿戴式、智慧手機、平板、智能家電、曲面4K電視挑大樑,其中,華碩(2357)、宏碁(2353)等多家台廠參展。

IFA和美國CES、台北Computex,並列為全球最具規模的三大消費電子展,是第4季消費新品上市的最重要展出舞台,今年延續上半年各大消費展的穿戴式裝置主軸,包括三星、索尼、宏碁、華碩等大廠均在IFA發表下半年新品,除高階機種外,中階市場也已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參展IFA展的台廠,重量級有宏碁、華碩、台達電等75家。其中,華碩將由全球副總裁陳彥政領軍,在德國舉行ZenWatch新產品發表會,這是華碩首度跨入穿戴式領域的新產品,同時還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變形筆電等新品,爭取耶誕節的龐大消費商機。

法人機構預估,華碩第3季品牌營收可達1,133億元,季增18.7%,年增5.8%,營益率將維持在4.6%的水準,稅後淨利預估為50.5億元,季增5.5%,每股稅後純益6.81元。

宏碁則由執行長陳俊聖在IFA主持全球新品發表會,強打包含智慧手環「Liquid Leap」、超薄智慧手機,以及由和碩操刀、搭載聯發科八核的5.7吋4G LTE智慧機「Liquid X1」。

宏碁全力衝刺智慧手機業務,內部設定要在產品銷售的31國逐步取得前三名,目標最快二年內在台灣市場奪得前五強;法人預測,宏碁今年智慧機銷售有望突破500萬支

法人機構預估,宏碁第3季營收868億元,季成長6.8%,但年減5.7%,全年預估宏碁營收3,321億元,年減7.8%。


圖/經濟日報提供
 / 圖/經濟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