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水箱漏水,引擎過熱,跪求解!
Mar 25th 2014, 09:36, by stared

作者stared (星赤)

站內car

標題[問題] 水箱漏水,引擎過熱,跪求解!

時間Tue Mar 25 09:36:51 2014

小弟有一台2000年的2000CC 三菱 GALANT V6引擎 昨天顧路了 修車廠的說法是,水箱幫浦壞掉了,引擎可以是因為過熱,導致有異音 修起來會花2萬多左右 細節描述 小弟的車因為是二手車,當初從學長手上接過來的 開了約2個月有一次突然溫度表升高,然後造成引擎冒煙鎖死 後來拖去修車廠,修車廠在加滿水後,引擎又可以發了 檢查了一下也沒發現哪裡有漏水,就要我隨時想到就加一下水 之後我都有照做 上個星期六高雄的老爸特地上來台北參加反服貿, 當我從忠孝東路要載著他要去吃飯,溫度都還好, 可是突然車子在D檔踩煞車的時候突然抖了起來,就有點像機車SLOW調太高的感覺 車子有速度還好,速度一慢到10公里就開始抖,也有怪聲音出現 此時溫度也還好 後來到了晚上載完我爸去搭高鐵後,我在開回家的路上,驚見溫度表開始飆高 然後也開始聞到塑膠的燒焦味 我就立刻停在路邊,不敢再開了 我撿查水箱蓋,不是很燙,打開後也沒有水蒸氣 半個鐘頭後,我往水箱倒水,結果全部都漏到地上, 後來嚐試要把車子停好,油門採下去,引擎就鎖起來了 過一陣子還可以發,可是我就不敢再動引擎了 星期一早上請人拖去北投的修車廠,師傅說要檢查引擎要先把水箱問題解決 大約要3500左右 不過師傅推估引擎應該是有損壞了 如果要修引擎,大約要再花20000 小弟覺得如果要再花20000我大概會報廢這台車了, 我是否要先花3500修了水箱後再來評估呢? 請大家給個意見~接下來該怎麼辦~ 或是請大家推薦一下北投附近的修理廠!!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2.163

tsctao:直接報廢了 03/25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