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人生第一次買手錶就是Hamilton
Aug 3rd 2014, 14:57

手錶對我的意義來說,代表了許多人生階段的里程
記得小學一年級時,家人逼著我學會看指針式的鍾,而堅決不買給我電子錶
所以我的第一錶就是CASIO的指針錶

從此,手錶對我來說就是一項不可缺少的配件
經歷了上高中,出社會,這些里程裡都有一隻手錶代表著
今年,我的而立之年,雖然總是送我錶的父親不在了
但我心裡告訴父親,今年我要結婚哩!而我也送我自己與另一半手錶囉

將手錶做為除了婚戒之外另一種紀念飾品的意義是,象徵2人未來將牽手
共度未來的時光,感覺格外浪漫

這次開箱的錶,是我的第一支機械錶 2014剛上市的 Khaki Field

DSC_3495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錶冠有類似洋蔥頭款式的軍錶嗎?
DSC_3501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好喜歡他的秒針頭帶有紅點,還有錶殼同時帶有亮面與霧面
DSC_3494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女王的錶則是 HAMILTON Jazzmaster

之前就看過有大大開箱過,所以照片就沒多放了
DSC_3496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美麗的鑽石配飾
DSC_3499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雖然不是很傳統的對錶,但是選到自己喜歡的錶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DSC_3505 by viewpage55, on Flick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