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霧裡看花的四角戀
Aug 2nd 2014, 15:14, by brave1201

作者brave1201 (默默無語)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誰輸誰贏?

時間Sat Aug 2 15:14:09 2014

在北部工作的友人A,在捷運上邂逅了外型甜美亮麗的B。 接連三天的巧遇,讓他認為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因此鼓起勇氣上前搭訕,也成功要到了電話、FB、LINE。 之後便密集的與B聯繫(電話or Line),追求之意溢於言表。 但邀約了幾次都碰了軟釘子,於是跑來向我求助。 原來他在和B聊天中才發現,她承認自己有個曖昧對象C,大她約10歲,在餐廳工作當店長。 A於是連到了C的FB,發現C是設有穩定交往對象的.......對象並非B。(偷吃?) 他觀察了C的臉書,自認為工作和外型、年紀都勝過他。 但B卻會單獨和C出去約會,甚至兩人共處一室看電影卻堅稱不是戀人。 A感到困惑且無助,「我到底哪裡輸他?」 A是公家單位基層的職員,薪水不超過35K,在外租房子。 他認為就算自己沒有大富大貴,但穩定的工作遠比在外面吃人頭路還好得多。 雖然我努力告訴他,以B的外型條件年紀,這些並非她在挑選對象的時候會首要考量的。 一個年輕的女孩重視的應該是感覺吧! (事實上B也這麼跟A說,現階段她對C就是有那種感覺,對A還沒有.....) A想放棄但又不甘心,於是有一天他跑去B家找她。 B說:「你們兩個比起來,我媽應該會比較喜歡你。」又告訴他:「你還是有機會的。」 那天兩人談了很久,在A要離開的時候,C突然說:「你不要走.....你留在這。」 於是他又多留了半小時,最後在女方媽媽催促B快點進屋之下他才離開。 A問我現在究竟是什麽狀況?似乎自己還蠻有希望的?接下來該怎麼辦? 因為我並非當事者,只是一個旁觀者,但也霧裡看花。 依我個人觀察:C劈腿B,目前正在和現任女友談分手,在還未談攏之前他還無法公開跟B在一起。 而友人A的希望渺茫,縱然他一直認為自己相較之下條件較有優勢(?) 但在他的熱烈追求之下(其實也就電話和LINE聊天),透露著的是「我喜歡妳,我要和妳在一起」 卻從來不曾真正在乎過女方「想要什麼樣的對象?需要的是什麽樣的愛情?」 他並未好好了解、關心過她(A說:她不給我機會了解關心啊....) 這段四角戀撲朔迷離,所以想上來問問版上大大的意見! 我會在整理過後跟A討論,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3.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63652.A.928.html

StLunacy:B是小三,A是小三的備胎,結束。 08/02 15:17

StLunacy:四角戀?A連戀都談不上吧! 08/02 15:18

u5710587:35000說真的條件也沒多好 08/02 1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