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目前保全員的行情(北部)
May 22nd 2014, 06:29, by psyclon

作者psyclon (請Q我的名片)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目前保全員的行情(北部)

時間Thu May 22 06:29:53 2014

※ 引述《egod0821 (邪神)》之銘言: : 可以檢舉,但是會不會開罰是另一回事 : 而且大部分的保全公司都是用制服去綁約 : 工作一年制服費一半,工作兩年制服免費 : 保全業就是這麼屎你應該知道的, : 你目前最急迫的問題其實就是一下輪大夜一下日班,時差調不過來 : 站在保全公司的立場,你一個人能把其他人的休假卡好,就不會理你了 : 5個人力解決一個哨點,排班表省力 : 簡單的跟你說,保全很缺,年輕形象好的保全更缺 : 就跟你的主管說你日夜輪受不了,要嘛全卡日班,要嘛全卡夜班 : 不行就離職,只要你表現得夠好(業主沒有客訴) : 公司覺得你還好,就一定會同意你的要求 : 你要是擔心那5000不敢開口,就是做到死 : 說白一點啦,都來做保全了,還有在怕的嗎?大不了換一家 : 打開報紙,哪家保全公司不是在徵保全,你的長官肯定比你還怕 : 除非你是個問題人物,客訴多到不行,否則放心大膽的提 : 只是因為你是機動,但是因為大家的休假就這些, : 你只代日班或夜班,你的工作時數一定會不足 : 換言之你必需去另一個(或兩個)哨點代班, : 這也就是機動憑甚麼比常日班多1000的原因,要適應不同的哨點 : 至於你未來的出路,從公司內部爬(公司幹部),從外部爬(總幹事) : 其實這兩種都很缺人,公司幹部是會很累,缺人的時候就得下去卡班 : 兩條路的待遇各家公司不同,我簡單說一下我的狀況吧 : 進保全公司半年,因為運氣好,有人帶,加上去做簡報時表現不錯 : 剛好遇到總經理看到,本來是要進總公司從基層幹起 : 但是之前有個苗栗有個社區快要掉點了,知道我有總幹事牌 : 就臨時把我拉過去當總幹事 : 今年過年前公司開點過多,我又被拉回來當幹部, : 本來跟管委會說好年假讓我初六上班,變成初四上班,好嘔 : 目前在公司當副理(負責被修理)的待遇是28000, : 早上8點半進公司,下午5點半下班,人手不足下去卡班,每小時103 : 這個月我算算卡了快175小時,大約45000吧 : 工作內容就是排邊表,處理客訴,保全弟兄不滿的時候下去協調 : 如果每個點的人都補齊,是個爽缺,很多幹部都是白天領薪水後 : 晚上再去很涼的點像是預售屋(因為沒人可以睡覺)卡班領雙薪 : 如果沒有運氣,要升上來首先要當機動隊,要熟悉不同的哨所, : 加上長官知道你,才能再慢慢往上爬 : 另一種就是總幹事(總是被人幹,常常會有事) : 待遇大約30000(苗栗),新竹(33000~36000) : 首先你要有牌(上課5000,考試1000) : 其次你要有機會,通常是總幹事手腳不乾淨,或是太混被住戶轟走 : 你就有機會扶正,很多社區會把保全拉上來當總幹事,因為熟社區事務 : 我那時候是因為總幹事太混,上班喝酒,住戶有事推的一乾二淨 : 搞到公司快要掉點,所以我才有機會去 :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總幹事很輕鬆,其實也是,平常是輕鬆拉 : 但是出事你就倒楣,尤其是很多社區為了省錢,沒有定期廠商 : 臨時要找人緊急維修,就可以讓你焦頭爛額 : 所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社區,一定要想辦法說服社區簽機電保養合約 : 我那時候就是沒簽約,所以甚麼都要自己來,燈座自己換,配電盤自己修 : 再來就是人的問題,人跟人偶有摩擦,大家就要找人評評理 : 總幹事就是最常被找的,反正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搓湯圓的本事要練 : 例如住戶的噪音,養寵物的狗屎,頂樓漏水,住戶喝醉打保全 : 都要處理 : 最後就是管委會的問題了,有些管委會比較不那麼正派 : 反正那是社區的錢,管委會怎麼花是管委會的事, : 只要事情不搞大,佔點小便宜,大家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但是遇到貪婪的委員,一次搞太大筆,瞞不住 : 或是遇到要總幹事背黑鍋的,自己要有警覺,逃命優先 : 辛苦弄了半年,區大(每年都要搞一次)開完,11月已經續約到明年底 : 11月之後是我總幹事生涯的高點,因為深得住戶跟保全弟兄的信賴 : (住戶有任何問題一定第一時間處理,弟兄有委屈都是我扛) : 每個禮拜我只來一三五,或有緊急狀況或是施工才來 : 本來以為可以從此過的爽歪歪,反正我慾望不高,只想懶懶散散的過一輩子 : 好景不常,因為我表現得不錯,社區評價很高,所以被抓回來當幹部 : 本來想用管委會留人的 : 但是長官更惡質 : "主委,我知道你們很喜歡小陳,但是公司正準備要重用他,這個機會稍縱即逝" : 然後我就忙到現在還不休假~哭哭 超感謝回應 現在有些問題 4月時 這間萬x保全做不到一個月 4月下旬就提前說要把我調走 原因死都不講 結果萬x保全的社區固定早班,4月份只做了一個月 要走之前,還有住戶和我要電話 拜託公司不要調我走 而公司也表示有這樣的來電 調去那裡也不講 後來才知道是升級,當機動人員,而且是升級成組長,薪水+3000 不曉得是否得支援各種屎缺 如會場、賣場 可是 萬x保全之前,我才一個月的資歷 加上4月的社區,總共才兩個月 公司怎麼會想到我升我的? ------ 想到整個3月時,課長一直胡弄我 說標到新點了,xx社區,有缺,你可以做了,結果是原班人馬留任 過沒幾天,又標到新點了,還是原班人馬留任 …… 結果一整個三月都在待業中 只好跑去代班,風吹日曬雨淋、作息失調,搞的一身病 現在呢,4月站社區 好像說手機玩太兇,被換掉 可是當時代班人更扯 整台筆電抱來玩 搞的值班枱的wifi被剪掉 到底是不是玩手機被處理掉的,真的不清楚,值班過程也沒什麼包 住戶也要我留下來 --------- 現在的是問題是 5月 1. 一開始代一個會場,共三天 2. 代一個開刀的住辨,共一星期(中間休一天),住戶一直說原來那位的壞話,希望我能留下來 2.5 升為組長了 3. 現在等月底,去接行政保全 1和3之間隔了兩天 2和3之間竟然隔了13天! 所以現在要我去站賣場收銀 之前站過一天賣場 很幹,一天12小時就算了 2.5小時才有人來推哨、喘口氣 想到3月時 一直被裝肖維 所以昨天以離職要脅 沒想到反被主管咬一口 「好啊,明天來寫離職單就可以」「反正你是被換掉的你知道嗎?手機玩太兇」 「住辨也好,社區也好,你都是被換掉的,人家不希望你回去」 (住辨那邊明明有店家要我留下來,社區那邊明明就有人打電話去公司,請我別走) 「喔,因為是金主要你走的,金主說你上班都在玩手機,不是你說的那些住戶」 天知道是真的假的 之前都不講,這幾天才講,是怎樣? 早知道先花錢去實習當總幹事好了 抱歉說了這麼多 現在的疑問是 1. 我有什麼資格升級當組長?想知道原因 2. 沒出包的情況下,玩個手機還好吧? 被看到的機會雖有,可是很少被看見 3. 一直被公司主管調度,空窗期太多 搞的對公司沒信心了,該換嗎? 手上有組長的工作證,還有總幹事牌,會比較好換嗎? 4. 月底開始拉行政組長,可以學著當總幹事,要等嗎? 要等的話,我可不想去站賣場,太硬,一直徵不到人,看他們也常換人 5. 已經有總幹事牌了 可以找協會安排一星期的實習 協會也說會媒合工作 要直接跳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711398.A.9E3.html ※ 編輯: psyclon (60.251.11.27), 05/22/2014 06:4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