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連睡覺都是種折磨
May 22nd 2014, 08:13, by takki1987

作者takki1987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連睡覺都是種折磨

時間Thu May 22 08:13:33 2014

原po加油!大家加油! 這讓我想起我五年前失戀的時候...(人生最痛的一次失戀) 前一個月我異常的沒哭, 沒掉半滴眼淚。 是後來朋友開導我,我整個大崩潰。 哭到快喘不過氣來Q_Q 我當時還住在家裡, 所以我根本不敢哭.... 要哭也是躲在廁所裡掉眼淚(因為我房間就在我爸媽房間隔壁 隔音不好) 我不敢讓家人擔心 不敢讓朋友知道 我也是跟你一樣 白天都要裝得很好 一到晚上我又會開始想他 我很害怕 我捨不得把他從我的通訊錄給刪除 捨不得刪了簡訊 捨不得忘記這個人 我曾經深愛過的男人 當他上MSN的時候我會一直看著他上下線 我卻不敢找他 只敢偷偷看他的無名 看他宣告他單身了 我很痛苦 每看一次就哭Q_Q 我當時每天都吃不下飯 睡不著 每天都把自己關在房裡 誰也不想理 而且我怕陽光照進來的感覺 所以房間很陰暗 我家人都笑我陰暗少女= =" 後來我實在太痛苦了(我大概快半個月都無法入眠) 想到對方我會開始流眼淚 然後就是每天都瘋狂找事做撐到早上 撐到早上我瞇一兩個小時會嚇醒 連休息的那幾個小時也會做夢夢到他 然後又是哭著醒來 哭著醒來之後我又想他 每天都是這樣 我快瘋了 最後 我跑去看心理醫生 跟醫生聊 跟醫生哭 醫生開了藥給我吃 那個藥我吃了會馬上頭暈 必須得躺在床上才可以 大概一個月是靠吃藥入眠的.... 但我之後不敢再吃那個藥了 因為很貴 且吃了會想吐 我給我自己的辦法是... 想哭就哭 想對方時就拼命地想他 但是不打擾 我努力地過我自己的生活 把我自己改變 也許是換個新生活方式 也許是新髮型 空虛想他時我就跑去X品看一整天的書 不然就是去運動宣洩 唱歌 總之就是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也不要一直責怪自己 分手後 什麼都不是了 就算再難過 再傷心 對方也不會有感覺 那種不被憐憫的心情我體驗過... 真的很痛 就很像變成完全陌生的感覺了。 加油加油!!! 五年後,我感謝他離開了我。 因為只會讓我努力地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變成一個更好的女人 也會知道自己過去哪裡需要改進 儲備自己 充實自己 再去愛下一個人 不是你不好 也不是他不好 只是你們不適合 以後 你們都會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五年前 我根本不敢打這系列的文 一打文章我又會流淚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我哭 他也不會care 他還是在過他的生活 我難受 這個世界每天都還是在轉動 我還是得要生活下去 我不能因為這樣就倒下來 我一定要撐下去 所以 難過時就徹底大哭一場 大吃一場 不要悶著 靜靜等待時間流逝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99.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717615.A.0DD.html ※ 編輯: takki1987 (123.205.99.243), 05/22/2014 08:33:16

babe:心有點揪揪的… 05/22 0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