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大台北新聞
udn大台北新聞:深入報導台北縣市的政治、社會、生活百態,深入探討、洞見觀瞻新政策、新建設。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天燈派出所 點亮平溪夜空
Mar 15th 2014, 08:58

全台首家複合式觀光分駐所「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平溪分駐所」昨天點燈啟用。
記者許瀚分/攝影

擁有大型天燈造型的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平溪分駐所昨天點燈啟用,晚上6點多,長達3分鐘的燈光秀點亮平溪夜空,隨後寫滿民眾心願的LED天燈冉冉升空,民眾開心地說,「再也不用擔心天燈燒毀了」。

全台首家複合式觀光分駐所昨天在警察局樂隊及菁桐國小打擊樂隊的樂聲中,由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立委李慶華及議員廖秀雄剪綵,啟動五光十色的LED波麗士燈光秀。

3分鐘長的燈光秀展示平溪天燈的由來、平溪地區的風俗民情及特色觀光景點,絢爛的光彩變化,精采奪目,令現場民眾驚嘆連連。

許多攝影愛好者一早就來卡位,南投燈會攝影比賽冠軍拍攝者也現身,捕捉天燈啟用的美麗。燈光秀後,緊接著是搭載著民眾心願的波麗士天燈,從玻璃帷幕底端緩緩上升。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平溪分駐所有8名員警,分駐所2樓的空間委託平溪商圈經營,提供輕食餐飲服務,設有旅客服務中心,提供遊客旅遊諮詢。3樓則有瞭望台,可一覽平溪美景。

每天晚上6點到9點整點,就會上演一場波麗士燈光秀,並在燈光秀後施放LED天燈。遊客可至2樓的「波麗士天燈販售處」預約。在許願卡後寫上祝福願望或黏貼上照片,即可在指定的時間,從廣場上看到心願天燈升空,時間長約10多秒鐘。

昨天白色情人節,觀旅局在菁桐國小辦愛心天燈施放活動,6對結婚長達50年以上的夫妻,以及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匈牙利、日本、美國等地的外國情侶,一起施放愛心天燈。

全台首家複合式觀光分駐所「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平溪分駐所」昨天點燈啟用。 / 記者許瀚分/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