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離職前,開發出新商品..你會?
Oct 10th 2014, 11:14, by TSW

作者TSW (翹班帝國)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離職前,開發出新商品..你會?

時間Fri Oct 10 11:14:06 2014

: ps:解釋一下好了,我在原公司的年薪是1.2A,他答應給我0.7A+Bouns>1.2A, : 請我去幫他開發,而這兩年拿到的都只有0.7A, 建議你先提離職,原因是薪水不合預期。 若是老闆或上司同意你離職,那代表他不重視你手邊的任何東西, 你也不用留下什麼,直接去創業或跳槽即可。 若是對方願意提高你的薪水,或是直接要求你留下什麼, 你們就可以慢慢談價格與工作內容。 : ps:可能有人會覺得沒開發出產品,本來就不該拿bonus啊... : 不過在我剛到職的時候,就發現這間公司的製程完全錯誤, : 會導致產品安全性很大的問題,事實上經過我建立測試方法後, : 發現潛在不良率高達30%,沒發生大規模求償也真是奇蹟了, : 因為一旦發生絕對是公司倒閉十次都不夠賠. : 所以我立刻投入製程研究,大概花了半年就解決安全性問題, : 在破解配方的過程也用了我的很多人脈,各位熟悉高分子的應該知道 : 要逆向工程談何容易,光送測一次PY-GC-mass都要一兩萬, : 第一年我就將產品性能提升50%,光階段性的產品就爭取到一家大廠的OEM訂單, : 貢獻公司營收25%,今年成長到30%. : 這樣的貢獻只值2k嗎?是不是沒開發出100%的產品,就不值得拿到100%bonus? 拿上班時間製做一份工作報告丟給老闆或上司看,自我宣傳一下, 然後你就能知道別人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35.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910850.A.F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