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財經焦點
udn財經焦點:每日提供國內外最新財經、產業新聞,及深入淺出的專題報導,讓您隨時掌握財經脈動。 
Build Apps In 5 Hours!

Build a PRO Native iOS & Android Apps In 5 Hours with a Powerful Platform.
From our sponsors
彰濱發展郵輪 美商投資50億美元
Oct 7th 2014, 09:03

彰化縣政府推動彰濱工業區崙尾區納入自由經濟示範區,上月底通過,是行政院宣布6海1空、1生技園區後,第一個納入示範區的實體園區;縣長卓伯源說,經縣府積極招商引資,成功爭取美國維多利亞郵輪集團計劃投資50億美元、入駐發展郵輪產業,上午雙方簽訂合作投資意向書。

上午由彰化縣葡萄公主表演舞蹈、展現清新活潑氣息,為合約簽訂儀式拉開序幕;卓伯源與美國維多利亞郵輪集團總裁畢東江簽訂合作投資意向書,隨後與大會人員舉杯歡慶,預祝未來投資順利。

畢東江表示,近年中國大陸經濟起飛,發展機會不容小覷,彰濱崙尾區地理位置優異,發展郵輪產業,兩岸往返「距離縮短」,可節省運輸成本。

而且彰濱崙尾區面積達到1343公頃,腹地大,能夠發展完善設施,相信未來五星級飯店、免稅店等觀光產業,都會持續入駐,他相當看好。他是海洋大學畢業,對台灣發展海洋觀光事業,樂觀其成。

卓伯源表示,彰濱崙尾區是一塊黃金寶地,具備五大特色,包括已通過環評、經過全球最大搜尋引擎Google嚴格設廠評估、陸海空交通方便、位在精密機械與中小企業聚群的中台灣、地方民眾高度支持。

他說,去年首次到紐約招商,想不到今年美國維多利亞郵輪集團願意入駐發展郵輪產業,預計投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0億元)開發,包含建造郵輪、興建港灣、及水岸相關觀光休閒遊樂設備等,再造台灣下一階段經濟起飛的榮景,成為不亞於新加坡「Marina Bay」的高端觀光服務業重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