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啥自殺式告白後還斷不了關係?
May 26th 2014, 12:08, by yanzoku

作者yanzoku (祈福!)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啥自殺式告白後還斷不了關係?

時間Mon May 26 12:08:41 2014

感謝大家回應與指教 小弟虛心受教 再次感謝大家 事實上 小弟我一直到現在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覺得年齡越來越大 想要穩定一點的感情 平常互動上 其實不常主動給予什麼協助 或者固定提供什麼東西 不過可能一樣是被定位成工具人一樣吧! (吃飯聊天的工具) 只是一直沒發覺 但可以確定的是 對方在我告白之前 她就很清楚知道我喜歡她 只是以往沒要求她答案 出去約會看電影吃飯 開銷也是互有往來 會輪流請客 因為自己以往經驗吃過虧 所以自己內心很注意這些細節 並不會傻傻當爛好人 最近聯絡 我都處於被動 甚至對她愛理不理 有讀不回 直到最近她想跟我約會 我嘗試坳她請客我才去 沒想到她也很樂意答應 所以一開始到現在真的沒發覺被當成工具人 認為有來有往很正常 了解到對方曾經受過上一段感情的傷害 八九年來都沒有再跟男生交往過 可能基於這點 才會心軟到最近這日子吧 加上她個性內向 平常朋友也不多 坦白說和對方認識這些日子以來 其實也不是只有把她當成預想對象 只是其他女孩子 相處到最後 還是只有和她處得比較來 比較自在 但一直以來沒有進度就想放棄了 一開始認定純粹當異性朋友 也許也ok 不過慢慢感覺到空虛 才會想結束掉 ※ 引述《shu2001 (雙天來舞)》之銘言: : 既然你都說對她沒別的意思 如果這個朋友還算堪用 你就把她當朋友呀 : 她約你吃飯 看電影的話 有空就去 有安排就婉拒 : 不想去的餐廳 不想看的電影 就表明沒興趣 : 不想聊line 很睏想睡覺 就直說我要洗洗睡了 像"真的"朋友那樣 : 有話直說 不需要特別討好 如果她真的有心維持這個友誼 應該是ok的 : 多一個朋友也好 : 而且上述這些事也不妨害你去追別的女人 沒差吧 : ※ 引述《yanzoku (祈福!)》之銘言: : : 和對方(女)已經認識快五年 : : 這段期間慢慢一直升溫到固定約會(單獨) 大家看來就是一對情侶 : : 但是關係一直沒有再進展 聯絡上也會比一般朋友頻繁 : : 礙於時間拖太長 雖然會固定聯絡 但冷熱不定 也捉不到關鍵點 : : 這段期間其實彼此也沒有交往其他對象 但是感到疲憊 也漸漸沒感覺了 : : 很想乾脆用告白的方式 把關係斷掉 要馬名正言順在一起 要馬掰掰再見 : : 所以決定在某一天約會後 把話說清楚 直接告白算了 (在計劃中 本來沒有打算告白) : : 但因為不再守戲棚腳 大破大立 所以有了自殺式告白的打算 (想破壞曖昧不定的關係) : : 果然在某一天約會後 : : 告白馬上被秒殺拒絕 雖然難免會錯愕 不過也沒有影響心情太久 : : 沒有特別去詢問原因 對方也只是表示 維持這樣的朋友關係也不錯啊 : : 本以為把話說清楚後 會嚇跑對方 也可以名正言順結束曖昧的關係 : : 為了保持風度也因為照原先計劃走 事後沒有再主動聯絡對方 或者演小劇場 : : 但是對方後續還是主動會聯絡 居然還表示如果有了交往對象 : : 也希望可以維持以往單獨的約會 : : (其實關係很單純 就只是吃飯 看電影 逛街) : : 本來以為可以故意藉著某些誤會 把關係降到冰點 讓對方知所進退 : : (沒錯! 本來是很喜歡對方 但慢慢因為對方對於感情不夠坦率認真 已經失去喜歡的感覺) : : 孰知 本想藉著誤會所造成的冰點 可以慢慢疏遠掉 : : 但是對方卻希望用盡所有方式挽回 : : (靠 那妳當時還秒殺我 平常對方的態度又很輕率 比一般朋友還不如) : : 對方又開始主動邀約 請吃飯 請看電影 來表示挽回的意思 (這樣妳不會很累嗎?) : : 說真的 大可我可以發脾氣 或者 封鎖所有訊息不再聯絡 : : 但是我還想保持風度 不想讓她誤會我是因為被她三振才見笑轉生氣 : : 也不想傷害到她 畢竟一起有過美好的時光 也是真心的喜歡過她 : : 請問大家 : : 1.她是怎樣的心態!?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耶 三十幾歲了) : : 2.而我應該怎麼做 ? 才可以維持風度結束這段莫名其妙的關係呢?? (真的不想傷害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9.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77323.A.6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