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Ecosport開箱三部曲之2
Jun 6th 2014, 15:51

開出去之後三分鐘,【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手套箱共震異音,就這麼倒楣,是地,第一台新車就這麼賽...,回廠處理立刻,




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業務簽約後就不太積極,進度大都我在打給他,我的車出去五分鐘後回廠業務有看到我,那時有客戶沒有立刻過來也就算了,我回廠時快中午了,直到下午2點修完離開,連來看一下都沒有,中餐是不知名的熱心業務張羅的,也許我的單利潤太少吧,直到現在連電話line都沒有,這麼冷,滿意度我也寫不熱。回廠處理後,異音改善約九成,但今天開到南部仍有共震異音,看來還要再跑一次了。還沒完呢,加碼演出,從南部返家,雨超級大,才發現雨刷超爛,怎麼刷怎麼有聲音,開車不到6小時欸...,手套箱異音+雨刷拐拐叫,原廠明天如不處理真的要翻桌了。另一件更爛的,領車時問業務油,水是否都有巡過了,有有有,那裡有?雨刷水噴一次就沒水空噴了,明天要找主管聊聊了...,請原廠再巡一次,新車交車油水查檢不是sop嗎,還是我想太多?如有和主管說上話,要表揚一下熱心接待的業務及廠部接待兼修理手套箱異音的邱姓專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