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渡輪延遲2小時出發 失事原因眾說紛紜
Apr 16th 2014, 17:20

南韓「歲月號」渡輪16日發生重大海難,事故原因眾說紛紜,包括渡輪可能是由對航道較不熟悉的代理船長負責航行任務,導致觸礁。南韓媒體報導稱,渡輪15日晚出發時,因濃霧延遲近2小時,不知是否因為要趕進度而改變慣走航道,才會發生意外。

南韓安全行政部次官(副部長)李京玉昨表示,當務之急是救出受困乘客,「等救援行動結束後,我們將試著確認意外的原因。」

「歲月號」一九九四年在日本建造,高五層,可搭載逾九百名乘客,排水量六千八百二十五噸,是南韓同類渡輪中最大一艘,主要往返仁川和濟州島。

韓國觀光公社指出,台灣去年到韓國旅遊五十四萬人次,到濟州島約三萬五千人次,從仁川到濟州島有多家航空公司,國內線票價不到台幣兩千元,搭渡輪要十三個半小時才能抵達,考量時間即是金錢,國外旅客都會選搭飛機。(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乘客家屬焦急等待消息。路透

家屬在港口點蠟燭祈禱。路透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