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三歲娃 鑽進夾娃娃機
Apr 16th 2014, 21:40

編譯中心/綜合16日電

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一名三歲男童從公寓住所失蹤,後來卻被發現在對街保齡球館的夾娃娃機裡玩耍。

警方說,一個24歲的婦女16日下午打電話報警,表示她上洗手間時,三歲的兒子突然從公寓住所失蹤。

警察立刻出動在附近尋找,就在這時公寓對街的一家保齡球館員工打電話報案,表示他們在球館的投幣式夾娃娃機裡,發現有個小男孩在裡面玩。

保齡球館酒保說,這個小男孩根本不理會機器外面的人,只專心把裡面的填充動物塞回推出玩具的滑槽。

販賣機公司人員帶著鑰匙趕來把機器打開,讓小男孩安然無恙的回到母親身邊,還把一個填充玩具送給他。販賣機公司老闆說,他一定是從送出獎品的滑槽洞口鑽進去的。

他的母親並未受到任何指控,因為她一發現孩子失蹤立刻報案,也沒有任何疏於照顧孩子的跡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