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18 cafe
Mar 15th 2014, 05:54, by anny0928love

作者anny0928love (米哥不是哥)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18 cafe

時間Sat Mar 15 05:54:31 2014

餐廳名稱:18 cafe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電話:02 2775 553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特製炸雞翅、希臘沙拉 圖文blog版 http://miki0928.pixnet.net/blog/post/95089652 ================以下是文字複製===================== 這是前陣子,一家人去品嘗看看所謂的冠軍牛肉麵是有多厲害~ 藝人-庹宗康,如果有在看電視的捧由們~一定不陌生 時常在電視上看到他介紹自家的冠軍牛肉麵,講得好厲害的樣子0.0 前些日子,一家子總算有空前往位於大安區的18 cafe,一嚐冠軍牛肉麵 我只能算是貪吃米,不是甚麼饕客~食記只是個人口味感想僅供參考! page2.jpg 店內燈光篇比較昏暗一點點的,但算有氣氛 天花板是鏡子0.0(幸好不是地板是鏡子XD) 有提供WIFI,吧檯前的客人甚至邊喝飲料邊愜意用筆電~ 以下是菜單翻拍! SAM_0860.JPG 主菜跟飲料的菜單是分開的~ 但菜單本有點舊舊髒髒,可能是因為經過太多客人之手.. SAM_0849.jpg 湯品、沙拉、前菜,都有得選擇~ 可以點著分食,所以這樣價格個人覺得算oK啦 我們點了一道沙拉跟一道前菜,一家四口夠分著吃 SAM_0850.jpg 主餐牛羊豬雞魚都有得選擇,主食也有義大利麵、燉飯&今日我們家的重點~冠軍牛肉麵! SAM_0857.jpg SAM_0858.jpg SAM_0859.jpg 飲料部分給大家參考~(照片放很大了吧XD) 以飲料價錢來說,米個人覺得價位偏高...因為飲品都不算大杯,但現在很多簡餐西餐廳 似乎也都差不多價錢~ 只能好吧接受~ 後面會介紹到點了甚麼飲品 SAM_0851.JPG 剛開始桌上的餐具是叉子跟湯匙 SAM_0862.JPG 一家四口都點牛肉麵,服務生就把湯匙換成筷子了0.0 服務生態度算不錯,補水、上菜、收空盤的速度都挺快也很自動 SAM_0864.jpg 喔對了~店內每桌都會有這樣的小竹籃~ 給我們放隨身物品的,很貼心~這樣女孩們有大包包可以直接丟進去! 不用抱著或是放椅子後面跟屁股搶位子,更不用丟地板上 SAM_0870.jpg 希臘沙拉 NTD180 上面白色的是乳酪,下面有小黃瓜、番茄、生菜還有橄欖~ 乳酪非常夠味好吃!!愛吃乳酪的捧由們,可以點這道沙拉! 我們一家都愛吃乳酪,所以這道沙拉吃得開心 我個人喜歡乳酪配著番茄吃,乳酪濃郁的氣味配上番茄的酸甜~真的超級搭! SAM_0865.jpg 特製炸雞,NTD180 炸雞也好吃,好像有5還是6小截翅~ 外皮炸得香酥,配上辛香料,有點微辣的口味;咬下去,內部的肉質軟嫩還有雞汁(顧著 吃掉沒有拍斷面秀XD) 是好吃的炸雞 SAM_0871.jpg 冠軍牛肉麵,NTD270 是的~我們家就點沙拉&前菜各一道,開一下胃之後(?) 主角-冠軍牛肉麵就登場了 一小戳香菜跟新鮮番茄塊~ 我很愛吃香菜,所以只有這樣一小戳對我而言看起來真有點不夠 SAM_0873.JPG 妹妹贊助拉麵起來拍照XD 麵條是寬的家常麵,說實在~我個人吃麵喜歡吃細麵 覺得細麵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也比較方便入口。 家常麵算然不得我個人喜好,但吃起來算是Q彈不爛,煮得挺適中。 湯頭,我們家一致覺得有點過鹹,但不會太過油膩! 是紅燒口味,不過說不出有甚麼特別驚豔之處 我覺得跟我愛吃的紅燒素麵味道也挺像的,就..紅燒湯頭,這樣。 而且我覺得番茄丁加下去,不知道為什麼有違和感... SAM_0875.JPG 牛肉麵裡面會有顆不算小的牛肉丸~ 我愛這個牛肉丸!裡面有一點點香菜(我香菜控咩),還有荸薺增加口感; 調味也不錯,反正光是有那麼一點香菜,就很得我心了 SAM_0876.JPG 牛肉很大塊,而且這麼大塊的牛肉給不少~算大方 大塊牛肉最怕就是乾老咬到下巴都掉了還吞不下去~ BUT!!我要說這牛肉真的好吃! 非常的軟嫩又入味 外表看起來有點臭老,內心卻是個小嫩嫩啊我說~ 因此,大塊牛肉吃起來不用擔心下巴痠而是非常爽快,入味又好咀嚼 SAM_0877.JPG 牛筋也是這~~麼大一塊,有好幾塊 我開始覺得,這牛肉麵重點是在料上而不是麵&湯 這牛筋也是軟嫩微帶Q,味道當然也是透透透~ 其實,我很怕吃到處理不好的半筋半肉麵.. 我吃過很多,牛肉塊太老然後筋處理得太黏呼 吃起來整個口感就很不爽快,我很不喜歡黏呼呼的牛筋~ 但這個牛筋也沒有我討厭的口感,嫩嫩滑滑的,很好吃~ 三兩下就吸掉了0.0 SAM_0878.JPG 蘿蔔! 我就說,我覺得麵湯不是重點了..裡面這些紅燒料才是重點吧! 蘿蔔也很入味(馬的我超詞窮),沒有甚麼蘿蔔筋,不苦,好吃(又詞窮!) 好啦~反正餐點就到這邊,飽餐一頓之後才另佑點飲料 冠軍牛肉麵結論,我放在最後面好了 SAM_0879.jpg Bora Bora,NTD150 妹妹點的Bora Bora,我一直念成阿不拉阿不拉... 不太記得味道,因為我只有淺嘗一口 依稀記得酸酸甜甜的~ SAM_0881.jpg 抱歉,這份的品名跟價錢我忘了,因為是另一張小菜單上的 是慢磨機磨出來的果汁,我印象中好像200多?不太記得所以沒有標註在照片上。 是萊姆+葡萄柚+忘記哪種水果慢磨~~~出來的;盤子角落有擺出水果給客人看0.0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想試試看慢磨機磨出來的果汁會是怎麼樣呢? 結果.... 就還是果汁啊!!!! 這樣想想,感覺就更不划算..喝起來就柳橙汁味道啊真是喔買嘎 SAM_0883.jpg 蘭芳奶茶,NTD180 家父點的蘭芳奶茶~名字挺美的 喝起來就是港式鴛鴦的味道0.0但是我這幾杯當中覺得最喜歡最好喝的一杯 結論一下~~ 前菜跟沙拉,可以跟家人朋友共點分食,就算划算。 飲料,我個人覺得是偏貴, 慢磨果汁更是...我是不知道營養價值多高或機器多厲害啦.. 但是我喝起來就像是普通柳橙汁偏酸,只能說新鮮現打會貴一點..?(哭 牛肉麵結論! 湯頭沒甚麼驚豔之處,抱歉~我就是覺得只是紅燒湯.. 麵體表現不錯但不是我愛的種類..但像家母愛家常麵的,就覺得好吃。 料都很好吃!都非常入味,而且處理得很好~ 肉該嫩就嫩,筋該嫩Q就嫩Q卻不黏呼呼,蘿蔔無筋好入口,牛肉丸也比現良好(香菜對我 而言大加分XD) 如果菜單以後有甚麼牛肉麵內的紅燒牛肉拼盤,我應該只會選擇這個 一碗NTD270, 說貴嘛~但拉麵一碗也都可以賣到這價錢,所以如果用料實在或許又算還好? 這真的見仁見智。 畢竟這碗牛肉麵,份量是很夠的, 而且肉啊那些料讓我吃得很過癮~妹妹甚至吃不完打包。 會不會再訪? 或許會,但就是點其他餐點試試看 (我們家太勾易,目標是牛肉麵就一家四口都點了牛肉麵, 前面有想到~後面就忘記可以點不同餐點分食試味道了 哭哭) 但這碗冠軍牛肉麵,我個人是嚐過即可,除非他們出紅燒牛肉拼盤XD 以上都是我個人喜好跟口味感想,還是會推薦沒吃過有興趣的朋友去嘗試看看~ 因為整體來說,是好吃沒錯啦! 但不是我心中的冠軍。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22.102 ※ 編輯: anny0928love 來自: 49.219.122.102 (03/15 06: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