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美日重挫 台股失守8700
Mar 14th 2014, 01:57

中國經濟放緩及俄羅斯砲擊烏拉克偵測飛機,再次成為全球關注焦點,歐美股市全面重挫,道瓊大跌231.19點,收黑16108.89點,亞洲股市開盤全面跟跌,日股重挫逾2.5%,盤中大跌近400點,韓股跌幅約1%,台股早盤開跌50.06點,以8697.73點開盤,再次跌破8700整數大關並失守5日線,狹幅震盪整理,游走於8700大關上下,跌幅約0.5%。

倒是OTC櫃買指數相對強勢,早盤開跌0.23點,以145.99開盤後,一度小跌至145.56,但9時10分過後再次出現向上拉抬翻紅,重返146.72之上,頗有再次挑戰新高之姿。

不過烏俄情勢緊張升高,及歐美股市重挫拖累,昨日衝高,股價紛創13年及14年新高的台積電(2330)和台達電(2308),今早出現了外資微調的獲利了結賣壓,台積電盤中跌逾1%,滑落至114元左右,台達電跌幅更超過2%,下探181元。

昨日盤中創高的股后漢微科(3658)今早在平盤上下整理,股王大立光(3008)跌幅超過1%,失守1400元大關。

倒是被動元件廠國巨(2327)昨日宣布,將自今日起買回8萬張庫藏股至5月13日,作為減資之用,推升國巨股價緩步攻上漲停14.25元。

貨櫃航商開春以來首波美國線運價漲價明(15)日啟動,長榮海運(2603)、陽明(2609)訂艙達滿載水準,每FEU(40呎貨櫃)運價將站上2000美元大關,漲幅達16.8%,為今年營運吃下定心丸,4月還將調漲歐洲航線。

但受到俄羅斯開火等地緣政治緊張氣氛影響,航運利多不漲,陷入平盤附近狹幅整理,陽明小幅走揚約0.8%,長榮則是小跌近0.3%。

另外,證交所下周起舉行一系列的法人說明會,將以海外第一上市的F開頭10檔為先鋒,但受大盤走跌拖累,F-勝悅(1340)、F-眾達(4977)等股價今早均呈小跌走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