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綠北市長人選整合 民調決定
Mar 14th 2014, 05:39

作者: 蕭照平 | 中央廣播電台 –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整合機制逐漸明朗,民進黨選戰對策小組今天(14日)決議以民調方式整合,希望在4月底以前完成。至於民調如何進行,還需要幕僚單位再次討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遲未定案,民進黨中執委因此提出「在野整合勝選方案」,最後中執會決議將提案送交選戰對策小組研議。

民進黨選對小組14日舉行會議並做出決議。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表示,在野整合方案只針對台北市,人選包含台大醫師柯文哲、作家馮光遠等黨外人士,將以民調方式在4月底前完成整合。林俊憲說:『(原音)如何進行民調?包括民調進行方式、題目模擬,這段期間小組成員以及黨內幕僚單位將會密切聯繫,將在下星期二 3月18日下午四點半再開一次小組會議,來確認民調進行的相關細節,將整個提案送交中執會。』

至於民調是要採用1階段、2階段或互比式民調?林俊憲表示小組會做最後確認,但這段期間仍會採集各方意見。不過他透露,多數委員都傾向採1階段民調方式進行。

■ 新聞專輯/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

連勝文植樹節種樹(2)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40226000164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