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捷安特腳踏車店-德昇車行
Mar 14th 2014, 23:08, by jojo5417

作者jojo5417 (我是揪揪拉)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捷安特腳踏車店-德昇車行

時間Fri Mar 14 23:08:47 2014

===================================== 店家名稱:德昇車行 所在地址:永和區秀朗路2段155號 聯絡電話:02-29250403 價位範圍:150~60000??(我看到單車標價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營業時間:沒有寫 ===================================== 買了二手腳踏車,又對腳踏車維修一竅不通, 粗魯的對待之後,側架歪了,煞車不順,騎車時後輪也卡卡的, 一直都覺得很不舒服,周一本來想到建國北路那裡的捷安特看看, 可是沒有開,就打消念頭,今天是順道到永和的毛利醬醬(這家真好吃)吃飯, 去7-11買飲料時路過這家腳踏車店,就想說乾脆牽去修好了! 老老闆說不管什麼腳踏車都可以修,他們工具很齊全, 我就放心的先回去吃飯,吃飽再把車牽過來修! 幫我修車的是年輕老闆。他先幫我換側架(150元) 再幫我調整煞車,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喔!調到最剛好的程度 前後都調整好 再幫我的腳踏車充氣!上油~還測試好幾次 看看鏈條跟輪軸會不會卡卡的!真的很細心! 然後我也很想要裝籃子(300元是常見的灰色塑膠籃), 我不知道行情價!但覺得價位合理, 在幫我把車柱栓開的時候,也不忘上油保養,裡面都生鏽了呢! (我真的不會照顧車ˊˋ) 調整過的車子真的好好騎唷! 之後若是車子有問題,我還會再來。 在台北習慣騎腳踏車之後,就覺得騎腳踏車好方便喔! 但是想要找腳踏車店自己又不太懂,有點怕怕的, 這家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4.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