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拜託把我罵醒
Apr 17th 2014, 10:38, by Liebesleid

作者Liebesleid (recursive I love yo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拜託把我罵醒

時間Thu Apr 17 10:38:56 2014

手機排版。可能有點亂。 總之妳可以先問自己,和他上床爽嗎? 如果妳也覺得不錯,其實把他當免費按摩棒也可以啊。 然後妳可以沒事撒撒嬌,去些高檔hotel 幹完他以後應該很累 再凹他吃好料的。 生日啊有喜歡的東西就可以叫他買,沒事只要你開心就 call 他接送 在工作時也可以和其他帥哥搞搞小曖昧 有些男生就是賤,你對他低聲下氣他把妳當婊子 既然這樣,妳就當個手段高檔的婊子 反正所有事就妳高興為原則 高興的時候用貼圖洗他line 不開心就封鎖他 反正他把妳當免費妓女 妳就要讓他知道免錢的最貴 當他提到妳會罵一聲幹的時候 妳也已經擁有他了 但是一定要記得,擁有他之前,妳一定要擁有妳自己 擦擦眼淚 妳現在有了不要錢的性玩具啊 啊,不過前提是妳要覺得和他上床很爽 不爽就別在來往了。 床上沒辦法讓女孩流連忘返的男生, 不值得妳的時間。 ※ 引述《linyocat (smallface)》之銘言: : 我跟他去年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 : 後來漸漸熟悉常常聊line : 當時也不是喜歡他 : 就只是當好朋友 : 但漸漸發現他很細心 : 我只要說我怎麼了他都會很慌張的打給我 : 我其實蠻感動(事後想想他應該都在演戲) : 聖誕節也有去找他吃飯 : 那時沒有在一起,但關係就是很曖昧 : 後來到了跨年那天我打電話問他要不要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 他說他只想跟我去吃,他喜歡"私底下培養感情" : 後來跟同事吃完飯後,發現有時間 : 想說去找他喝咖啡 : 那時候的她不管怎樣都會隨時打電話問我打哪了 : 還會去捷運站接我 : 見面後還說為了我推了邀約 : 見面吃完東西後我就說我先回家了 : 他就說他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 我不疑有它(因為我們見面互動他都很君子) : 沒想到他是帶我到他房間 : 後來我就說我要走了 : 他就把我推到,後來也發生了 : 在那天我睡著後他還傳line說謝謝我陪他,他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 原來這一切都飾演的 : 在一起後漸漸的他變很冷淡 : 也不傳line了 : 其實也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 那一周剛好碰到他要考試 : 但是他瞬間冷掉的態度讓我心慌 : 我也沒再傳line了 : 打工見面我們就像陌生人 : 我受不了直接去他家問他 : 他就只回我也不知要說什麼阿 : 叫我先回去明天考完在跟我說 : 後來隔天我傳 line關心他 : 他當然當作沒看見(我是發現他fb有更新才知道他有用手機),那感覺真的超差的 : 後來打電話想跟他說清楚,打掛了我三次電話,我傳簡訊跟他說請他講清楚 : 他才很免強的接,那一天我也跟他說別在一起了 : 但是因為還是要打工,都會見到他,真的超痛苦 : 我們也互當空氣 : 他突然又聯絡我希望我去陪他 : 我又去當免費的妓女 : 我以為她忙完想要好好經營了!我大錯特錯 : 那天之後我們還是像陌生人私底下不連絡 : 最後一次見面是我說我要去找他 : 我還傳了line給他 : 他已讀不回所以我打電話給他,他只說他看到就按掉忘記回了 : 你要來就來吧 : 我又從很遠的地方過去找他,他那天心情特不好,問他怎了她臉很臭的說跟我說我會明白嗎?? : 我覺得我太卑微了,我決定離開他,那天見面後我們整整三個月沒聯絡 : 我以為他有新歡了,想想我一點都不明白他的圈子,見面後也只是當不用錢的砲友 : 分開後卻還是很痛。我不明白我愛他哪邊,他有一張很會說話的嘴@@ : 前幾天他又聯絡我了,當然我還是愛他所以我又去找他了 : 我們就像以前那樣,他也對著我說以後我們要去哪玩,說了一堆好像會有以後的事 : 那天確實感覺很好。但是分開後我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 他口口聲聲說只愛我,但為什麼分開後我們完全都不聯繫 : 昨天想說關心他一下,第一通他在講電話,再打兩通他不接,也沒打過來 : 我很明白他只是寂寞才會想到我,我想要離開他,真的好想!! : 但又想到他說的以後又覺得好像有希望,拜託大家快罵醒我,我真的好痛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9.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02339.A.28A.html

tml7415:矮油 ... 沒心的男人 做起來是能多爽!? 04/17 10:40

vivinanao:原原PO是好女孩,她不會作這種事的~ 04/17 10:42

FinalAce:感覺滿有道理的,可是我覺得這男的肯定只會顧自己爽。 04/17 10:43

Liebesleid:XX爽不爽和技巧比較有正相關吧? 04/17 10:43

diess:不完全喔,還有跟心情有相關性,心情不夠技巧好也不一定爽 04/17 10:44

tml7415:臭作表示: GET YOU ... 來找我吧 口桀口桀 04/17 1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