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國際焦點
udn國際新聞:聚焦全球大事,掌握國際與台灣間的互動,內容包括國際焦點、國際萬象、美國新聞。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澳媒:馬航殘骸 應已確定位置
Apr 16th 2014, 20:04

澳洲「雪梨先驅晨報」十六日報導引述殘骸打撈專家默思斯的話指出,馬來西亞航空MH三七○失蹤客機的搜救人員應已確定墜毀地點,黑盒子出水指日可待。

大馬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說,根據民航條例,吉隆坡擁有MH三七○客機黑盒子的保管權(custody)。一旦找到黑盒子,馬來西亞將派出由專家組成的團隊,取得黑盒子裡的數據資料,但大馬內閣將於下周決定,是否在馬來西亞進行分析。

「雪梨先驅晨報」報導,殘骸搜索專家、藍水打撈公司負責人默恩斯認為,馬航MH三七○客機的搜救團隊已確定其墜毀地點,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他確信探測到的四次脈衝訊號來自失蹤客機的黑盒子。

他說:「我認為實際上他們已發現殘骸地點。雖然(澳洲)政府尚未宣布,但如果有人問我『從技術層面看,他們是否有充份的資訊那樣說?』我會明確回答說『是』。」

默恩斯說,「搜救人員四次檢測到良好的訊號,都在正確的頻率範圍,不可能來自其他東西。」他說,官員是出於謹慎,他們正等待「藍鰭-廿一」無人水下航行器帶回飛機殘骸照片。

默恩斯曾在二○○八年發現了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沉沒於印度洋的澳洲戰艦「雪梨號」殘骸;二○一一年他在大西洋協助找到失蹤兩年的法航四四七班機殘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