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37歲觀月 傳將嫁法拉利王子
Apr 16th 2014, 22:01

作者: 傅繼瑩╱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傅繼瑩╱綜合報導】

日本8頭身美女觀月亞里沙,日前與年營業額逾150億日圓(約43億台幣)的建築業企業KRH社長青山光司傳出新戀情,15日傳出兩人戀情急速加溫,男方青山社長近日花10億日圓(約2億8000萬台幣)購置了一棟新豪宅,似乎準備當作與觀月的新居使用,日媒盛傳兩人婚期不遠了。

青山曾有2年婚姻

觀月亞里沙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的23年來,都穩居日劇女主角位置,雖已37歲,卻遲遲未傳喜訊,41歲新男友青山光司身價資產驚人,愛蒐集名車,且有「法拉利王子」封號,2011年4月曾與女星上原櫻結婚,但雙方緋聞不斷,2年後即宣告離婚。青山曾對媒體訴苦上原暴力相向、計畫殺夫等離譜紛擾,歷經那段不堪回首的婚姻後,與原本就相識的觀月去年秋天發展出戀情,青山對新戀情也格外珍惜,頻繁約會、出遊。

新居在高級住宅區

日本演藝圈人士透露,青山近日在東京都內的高級地段購置新居,土地面積約200坪,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光土地本身的市值就高達10億日圓,青山購入後,先將地上建築解體拆除、重新蓋新豪宅,親自設計的新愛巢已接近完工,就等著和觀月邁向幸福的婚姻。該關係者透露,「兩人是很認真地交往,是非常匹配的俊男美女,如果今年內結婚,也是很可能的。」

相關新聞圖片

( 圖 / 翻攝自網路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