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體驗】Mr. Voice 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
Sep 3rd 2014, 02:06

DSC00068.jpg  

你愛聽歌,是否也試著唱歌?但試著唱歌卻又老是覺得自己的歌聲好像離耳機裡的聲音差了很多,漸漸有些害怕唱歌,不知道怎麼唱才是好聽?

學唱歌的門檻不低,會要你學習呼吸、換氣、咬字等技巧,但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歌唱教學法有些特別,不符合傳統邏輯,它極度的講求「自然」。它不要你用一種很制式的方法去學習唱歌,更多層面是在建構你「相信自己聲音」的心態,讓你用自己最真實的聲音唱歌,而不全然追求技巧或範本。

老師說:「每個人的聲音都是獨一無二的,好聽的,一昧的追求和線上歌手唱的一樣並不一定是好事」。

這篇文章將初步介紹該系統的教學方法,上課場域介紹,以及我本人去上了兩堂課後的親身體驗,若你對學習唱歌有興趣,「Mr. Voice 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ton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